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260萬人搶看台北跨年 101煙火秀收視出爐

2022/01/03 17:21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台北最High新年城-2022跨年晚會」於元旦凌晨1點落幕。其中,網路平台總觀看次數以台北市政府YT總觀看數260萬人次最多,東森新聞YT也有232萬人次上線觀看、Line Today 120萬人次、Yahoo TV 63萬人次、必應創造YouTube 43.1萬人次、東森新聞FB 11.8萬人次,台北旅遊網FB也有3.5萬人觀看。

台北101煙火施放穩坐跨年收視最高點。(臺北市觀光傳播局提供)

5G世代來臨,多數民眾改變觀看習慣,以電腦、手機透過轉播平台觀看比例逐年增加,今年電視轉播25-44歲收視群眾的平均收視率仍達2.0,居全台之冠,再次穩坐跨年晚會收視冠軍。其中倒數時刻台北101煙火施放,25-49歲收視率更高達5.77;台北獨家的演唱嘉賓梁靜茹與旺福開場共演《寧夏》與《我當你空氣》組曲,也奪開場同時段最收視最高。

2022台北跨年晚會藝人演出收視最高點落在茄子蛋和動力火車合作演出段落。(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藝人演出收視最高點3.77落在茄子蛋演唱電影《當男人戀愛時》主題曲《愛情妳比我想的閣較偉大》,以及與前輩金曲搖滾天團動力火車合作演唱《孤獨的人我們一起出發》、《莫忘初衷》共演。

台北跨年空拍人潮。(臺北市觀光傳播局提供)

「台北最High新年城-2022跨年晚會」邀請梁靜茹、徐佳瑩、A-Lin、茄子蛋、動力火車等12組藝人獻唱,以不間斷的好聲音陪伴民眾跨年,並祭出結合新科技裸視3D的特效視覺畫面,大秀豪華舞台魅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