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林依晨連線鄭元暢 重現《惡作劇之吻》家人齊聚經典畫面

2021/12/31 16:11

《惡作劇之吻》家族手忙腳亂上菜。張永正(左起)、趙詠華、鄭元暢、唐從聖。(M.I.E.最大國際娛樂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張永正(歪哥)、趙詠華、唐從聖上鄭元暢《不專業廚房》,讓大批的劇迷一起來重溫當年《惡作劇之吻》家人可愛又自然的相處,「湘琴」林依晨也會連線現身。為了要重現《惡吻》家人圍著餐桌吃飯的經典畫面,鄭元暢(小綜)特別選了菜脯蛋、乾煸四季豆、炸排骨、宮保雞丁、貢丸湯等4菜1湯家常菜,沒想到已經播出2集了,卻連第1道就開始做的菜脯蛋都還沒完成。

為了要趕上跟林依晨相約連線的時間,大家開始卯起來煮菜,但卻越來越失控,不只是菜脯蛋,連宮保雞丁都傳出陣陣的燒焦味,小綜煮貢丸湯時不管三七二十一,連高湯包的包裝袋也一起丟下去煮,嚇壞大家,趙詠華忍不住說:「我只求可以吃完沒有副作用就好。」唐從聖笑說:「我只求可以順利錄完就好了。」

林依晨(中)和《惡作劇之吻》家族成員連線。(M.I.E.最大國際娛樂提供)

這麼失控的廚房居然也在吵鬧中把菜做完了,大家準時乖乖坐在餐桌上和林依晨連線,七嘴八舌地分別將自己煮完的成品分享給林依晨看,唐從聖笑說林依晨很幸運的避掉了要吃這些菜,趙詠華說大家等等要帶林依晨去餐廳吃飯,沒想到小綜竟打算把菜打包帶給林依晨吃,唐從聖立刻跳出來保護「女兒湘琴」說:「我們把菜帶去,我們吃餐廳的菜,然後這些菜給餐廳的人吃!」又讓一家人笑得東倒西歪。

由於錄製時間非常長,大家還開玩笑說可能可以放在跨年播,沒想到成真,果然就要來跟大家一起歡樂倒數,該集節目將於今晚11點45分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