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遭逼出櫃2個月回歸本土劇 江俊翰《黃金歲月》再搭賴慧如

2021/11/24 13:29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江俊翰9月底遭到前男友在IG毀滅性爆料,PO出親密合照,逼他出櫃,還控訴兩人交往1年多,江俊翰不僅慫恿他用藥提升做愛樂趣,甚至要求他上網約「多人運動」嗨玩,當時江俊翰只能淚崩出櫃,但否認有用藥或多人運動,還出示自行驗毒證明,自清沒有碰毒品。他沈澱了2個月,日前回歸民視八點檔加入《黃金歲月》拍攝,演出小鎮醫師「孫彥良」。

江俊翰在《黃金歲月》演出小鎮醫生,專業台詞相當多。(民視提供)

他在劇中有著濟弱扶貧的個性,碰到賴慧如飾演的孕婦,起了憐憫之心,決心要好好照顧她。江俊翰為了區別角色,特別瘦身跟染髮,要讓觀眾看到不一樣的江俊翰。而賴慧如則開心說:「上一檔跟江俊翰合作就相當有默契,這一次沒想到自己成哭包,看到江俊翰就只能一直哭。」她也直呼:「從搞笑舅媽變成單身弱女子,心情轉折好大!」

江俊翰表示上一檔《多情城市》因為演出上了年紀的醫生,有刻意吃胖了,所以這一次要瘦身,感嘆「果然吃胖容易瘦身難」。另外,劇中身為小鎮醫師對他有障礙就是專業台詞相當多,像面對沒有台詞一直哭的賴慧如,反而他要講一連串的專有名詞,讓他直說「我好像在對活人唸經」。

江俊翰(左)在《黃金歲月》演出小鎮醫生,跟賴慧如有不少對手戲。(民視提供)

努力改變身型的江俊翰,被問到瘦幾公斤時,他說沒有刻意量體重,不過穿衣服有很明顯的感受,像褲子已經鬆到常常走路要刻意拉一下,或者已經到要用皮帶了。不過他說沒有特別給自己壓力,可能跟身心放鬆後有關。他進一步說像他之前休息有到花東旅行,每天還是有吃當地美食跟小吃,然後跟朋友一起走步道,沒想到玩一圈後回到台北發現體重意外減輕了,不過吃的部份也有稍微忌口,像油炸跟精緻澱粉就減少攝取。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