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林柏宏親熱邵雨薇萌嬰懂看 免用特效根本天才

2021/10/16 20:31

〔記者許世穎/高雄報導〕邵雨薇、林柏宏主演的影集《2049:完美預測》今(16)晚在高雄電影節世界首映,兩人在片中飾演新手爸媽,和8個月大的嬰兒「小旭」有對手戲,大讚他是天才童星。導演許立達也透露一場兩人要親熱的戲,本來已經要用特效,「只是擺在那裡試試看,沒想到完全符合我要的樣子,太厲害了」。

邵雨薇(左)、林柏宏主演的《2049:完美預測》在高雄電影節世界首映。(高雄電影節提供)

邵雨薇演出時充滿母愛,她表示小演員不怕生,但為了和他更加親密,一到休息時間就去陪他玩,最後成功讓他在她懷中也能穩定情緒,「看到他在片場還會主動找我,當下覺得很感動,也會充滿保護慾!」因此她在劇中為母則強的演出讓人直呼精彩感人。她表示很喜歡孩子,這次演完更是「母愛爆棚」。

林柏宏也說,和嬰兒演對手戲是最大的挑戰,「因為怕嚇到他,對著他都只能演和顏悅色,連要罵他都是靜音演出!」他在片中化身「虎父」,但打小孩的戲都以特效布偶取代,直呼:「時常要跟布偶演打罵情緒戲也不容易。」其中一場夫妻吵架的戲,台詞多、情緒又重,同時要兼顧孩子的心情,林柏宏感慨:「又要吵架又要打小孩,但是打的又不是真的小孩,而是一個布偶,覺得自己快要精神分裂。」

提到現實中家人是否寄予厚望,邵雨薇說念書時沒被管過成績,「但工作上有被媽媽說30歲前不可以嫁人,我也一直記在心裡」,她專注拚事業,現在在台北和老家高雄各擁1房,還突然想到回高雄竟忘記約家人來看首映。林柏宏則說家人曾希望他念醫科,但他當演員後發現是成長過程中興趣最強烈的事,家人們也在他的工作中看到他的快樂,至於成家,他笑說:「我們家一大堆哥哥姊姊,還沒催到我!」

《2049》今晚起每週六晚上10點於台視、myVideo首播免費看,晚上11點半於myVideo、Netflix上架最新集數;17日起每週日晚上8點於東森戲劇台、晚上10點東森超視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