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龍龍暴哭控老K言語霸凌!他現身苦勸「不應該公開地攻擊人」

2021/10/04 15:18

歐馬克(圖)針對龍龍被老K言語霸凌一事做出評論。(翻攝自歐馬克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脫口秀女星「龍龍」近日爆出遭博恩公司「薩泰爾娛樂」班底老K言語霸凌,雙方愈演愈烈,2人被網友爆出許多黑料。對此,DJ歐馬克今(4日)也發文,直言不應該公開地攻擊任何人。

龍龍日前哭訴,表示老K在節目中「脫稿演出」,大談她與前男友賀瓏的往事,而老K事後還在直播中談到,指龍龍「被賀瓏X過,所以整個個性變扭曲」,龍龍事後看到影片大哭好幾天。對此,博恩2日宣布老K將無限期留職停薪,而老K則是在聲明影片中表示不會道歉,更說龍龍是喜劇圈毒瘤,與她勢不兩立。

針對這起事件,歐馬克也做出評論,他今日在臉書發文:「無論你多確信你是正義的,你還是不應該公開地攻擊任何人。除非你有以最大的耐心與關懷去好好檢視雙方的證據。」對此,網友一致認同歐馬克的說法,紛紛留言:「兩邊一定都有問題,但看戲的往往比當事人還熱衷」、「我都等著看就好,不要去相信任何一方」、「感謝教主的智慧,大家一起離岸觀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