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驚險!鼓鼓衝浪危機四伏 遭卡石頭堆游不出去

2021/09/25 14:24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鼓鼓」呂思緯結束《全明星運動會》節目錄製後,趁空常往海邊衝浪,看來架勢十足,他表示衝浪其實危機四伏,「曾經在冬天衝浪時被衝到石頭裡,因為浪一直打來把我往石頭裡推,游不出去,卡在石頭裡,還好有其他衝浪者看到把我救出。」他以參加衝浪比賽為目標,已找了教練做自主訓練,很想參與相關賽事。

鼓鼓熱愛衝浪,很想參加比賽。(相信音樂提供)

鼓鼓昨晚參加了信義誠品之夜獻唱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的插曲《簽收我的心》,也與男女主角蔡凡熙、郭書瑤一起與粉絲見面。

丁噹忙著「當我們再一起」live house巡演,趁空練習拳擊健身。(XBlush Magazine提供)

鼓鼓已預訂了振興5倍券,不忘向歌迷喊話,等到「聽到請回答Connecting…」演唱會日期確定正式公佈後,開賣日就能使用五倍券和藝FUN券購票,不忘為師姊丁噹宣傳,貼心提醒劇迷《搭錯車》音樂劇旗艦版也能使用。

鼓鼓參加活動,獻唱新歌《簽收我的心》。(相信音樂提供)

丁噹最近忙著準備「當我們再一起」live house巡演,熱愛挑戰的她迷上拳擊,沒想到卻是苦了自己。她透露教練相當嚴格,每次見面都要體力大考驗,包括跳繩2分鐘、休息30秒再繼續跳繩2分鐘,反覆循環,光跳一回合就全身大汗。

丁噹也說,最難的不是跳繩,在和教練對拳時,時常閃避不及中拳,只好使出撒嬌招向教練求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