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簡沛恩創業並非人生規劃 自創品牌有甘苦

2021/09/21 08:51

簡沛恩(右)與甜點冠軍楊嘉明一同製作美食。(楊嘉明烘焙所提供)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藝人簡沛恩近來淡出演藝圈,不但自創甜品品牌,更攜手世界甜點大賽冠軍共創烘焙所,她卻坦言:「創業原本並不在我的人生規劃裡。」

雖然創業原本不在人生規劃,簡沛恩說,既然選擇了,每一步,她都會盡我最大的努力走著,「不論結果是什麼,過程的甘苦,都是短暫的人生裡美好的收穫。」

據悉,許久沒拍戲的簡沛恩,繼自創甜品品牌,以小清新的療癒風格與獨樹一幟的特色茶飲,擄獲不少粉絲的心,日前更推出密謀籌畫1年的新計畫,與甜點冠軍楊嘉明合作,在中秋佳節為粉絲獻上酥餅甜蜜大禮,傳為佳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