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蘇晏霈跪抱大腿誤觸重要部位 胡瓜出現尷尬反應

2021/09/11 12:33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民視競技歌唱節目《台灣那麼旺》單元全能藝人合作賽,繼上次八點檔男神艾成、許仁杰PK大獲網友好評,本週八點檔男神第二彈,邀請到了王凱PK黃文星,兩人劇中老婆蘇晏霈也來到現場,綜藝天王胡瓜還犯了戲癮,和演員來賓們來一段即興的戲劇演出。

蘇晏霈(左二)跪抱胡瓜大腿。(民視提供)

短劇中白家綺為了指責黃文星什麼都沒有,拉著胡瓜怒罵黃文星說:「他有房還買了很多車,你有什麼。」意有所指胡瓜很多車,超直白又機車的台詞讓胡瓜突然笑場;其中一幕胡瓜上演不要蘇晏霈的小孩,令蘇晏霈「八點檔式」難過心急下跪,緊抱胡瓜大腿,沒想到這一抱靠近胡瓜「重要部位」,讓他瞬間腿開一跛一跛忘了接詞,超搞笑鬧劇笑歪現場所有人。

最後為了幫八點檔女神蘇晏霈圓歌星夢,邀請金曲歌王許富凱到舞台上跟蘇晏霈合唱,讓現場的選手們都羨慕不已,爭相想要和藝人們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