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楊勇緯紅到香江 港媒狂讚「東奧型男」

2021/07/27 08:47

香港媒體《星島日報》大篇幅報導東奧「柔道男神」楊勇緯。(香港星島日報)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23歲柔道運動員楊勇緯首次參加奧運,在男子柔道60公斤級勇奪銀牌,頒獎時,他把獎牌貼在面頰的舉動,讓不少日本網民大呼可愛,更成為新一代「柔道男神」,讓他一路紅到香港。

港媒《星島日報》昨以「《東奧型男》台灣柔道男神楊勇緯 又Cute又勁IG增粉逾28萬」大篇幅報導楊勇緯替台灣奪下銀牌,報導引述他說,站上去時很感動,有點不敢置信,覺得一切都太神奇,就想要好好感受一下什麼是奧運獎牌。

楊勇緯的「可愛」反應,讓港媒讚他擄獲一票「楊太太」,誇他人氣急升,IG累積追蹤人數暴增到28萬人,在香港引起熱烈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