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郭蘅祈甩肉變髮成歐爸 打疫苗發燒微開心

2021/07/26 14:54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54歲的郭蘅祈日前接種第一劑AZ疫苗,原本以為會跟爸媽一樣沒有副作用,沒想到打完當晚身體發燙、肌肉痠痛,隔天則感到精神不濟,全身懶洋洋,但他笑說:「第一次覺得會發燒竟然有點『微開心』!代表我還算是年輕人!」

郭蘅祈笑說自己是疫苗認證的年輕人。(祈菩行提供)

除了靠打疫苗認證自己還年輕,郭蘅祈還在疫情期間靠168斷食法瘦了5公斤,並為新專輯變「髮」圖強,換了潮味十足的髮型,在拍攝宣傳照時被工作人員說像是南韓歐爸,更虧他可以拍「夏季戀歌」。對於外型上的改變,郭蘅祈笑說:「不求回春只希望更貼近自己!」

郭蘅祈甩肉及改變造型。(祈菩行提供)

郭蘅祈將在9月推出暌違24年的創作專輯,身為「愛之日常音樂節」召集人的他本打算一起造勢宣傳來個「雙飛雙喜」,卻遇到疫情打亂計畫,在多方考慮下,決定暫停舉辦原定10月9日於北流登場的愛之日常音樂節,「在還未全民安全的疫情狀態下,不讓任何傳染可能性發生!」

郭蘅祈宣布今年的愛之日常音樂節停辦。(祈菩行提供)

不過由郭蘅祈製作的音樂節主題曲《All you need is love》仍會在線上發行,此曲與披頭四的經典歌同名,儘管兩首歌差了50多年,但傳達的主旨同樣為「愛能戰勝一切」,郭蘅祈則表示:「其實披頭四這首歌剛發行時我才剛出生,甚至算是『同年』!雖然時代不同,但所想要表達的理念是相同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