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以為在玩密室逃脫! 男團回歸日程全用「北歐古文」粉看哭:追星好難

2021/06/24 16:30

SF9將於7月5日回歸。(翻攝自sf9official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男團SF9將於7月5日以迷你9輯《TURN OVER》回歸,而昨(23日)公開的回歸日程表竟是用「盧恩字母」書寫,讓粉絲忍不住笑問:「是智力測驗嗎?」

SF9回歸日程表用「盧恩字母」書寫。(翻攝自sf9official IG)

為了增添神秘感,SF9這次得回歸日程表中刻意使用曾在北歐使用的古代表音文字「盧恩字母」書寫,從今(24日)到7月5日的行程,都必須透過日程表上方的對照表一一解開,讓粉絲能有解謎的樂趣。

日程表曝光後,就連成員李達淵自己都問道:「這是什麼?」網友也紛紛開玩笑回應「這年頭想知道日程還真難」、「追星還要解謎真的好累」、「現在追星跟玩密室逃脫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