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果然是3C強人!林志穎護兒心切 「一招」解決傷眼問題

2021/06/10 15:20

「不老男神」林志穎與老婆結婚多年,育有3個寶貝兒子。(翻攝自臉書 林志穎 Jimmy Lin)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受到本土疫情影響,全國第三級警戒延至28日,各級學校大多採用線上教學,因此家長們也得為了孩子們準備各項設備,就連藝人林志穎家中也不例外,不過他卻擔心iPad螢幕太小,孩子不僅看的辛苦,也可能會傷害眼睛,所以決定使用一個「很棒的發明」,引起部分網友共鳴。

林志穎在臉書曬出兒子進行線上教學的照片,也分享一個讓孩子不會傷到眼睛的方法。(翻攝自臉書 林志穎 Jimmy Lin)

林志穎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從學校改以網路授課,就十分擔心螢幕太小,孩子上課會看得很辛苦,因此想到了螢幕鏡像輸出這個發明,不僅不用擔心他們一直盯著小小iPad,也可以看得比較清楚,讓一眾網友恍然大悟,紛紛留言:「對耶!還有這招,學起來了!」

除此之外,林志穎為了讓待在家中的孩子們不會無聊,特地帶著他們一起玩勾橡皮筋,父子一起比賽,雙胞胎兒子也在一旁加油,畫面看起來既溫馨又可愛,不過林志穎也於文末無奈問道:「還有什麼室內活動可以帶他們玩?」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