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韓團大咖女星驚喜上《玩很大》 吳宗憲開場忙著確認這件事

2021/06/04 14:04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在南韓以團體(G)I-DLE出道的台灣女孩葉舒華,她日前回台,把唯一的電視通告給了中視、三立的實境外景節目《綜藝玩很大》,節目中,製作單位對葉舒華錄影一事也完全保密到家,開場時主持人吳宗憲、KID才發現少了一名來賓,有鑒於之前楊丞琳曾假扮工作人員登場,吳宗憲趕忙確認工作人員之中是否有可疑身影,所有來賓都跟著緊張起來。

葉舒華(左)在節目上和吳宗憲玩遊戲。(三立提供)

與KID林柏昇同為黑隊的「Dora」謝雨芝見到葉舒華出場後便興奮不已,直呼根本是在參加粉絲同樂會,同隊的屈中恆也多次在休息空檔接到女兒來電「關心」,希望老爸爭氣一點不要拖累自己的偶像,通話過程中更是數度激動到哽咽,還要求回傳與葉舒華的合照做紀念,讓屈中恆在錄影過程中備感壓力。

葉舒華(左二)上《綜藝玩很大》和KID(右起)、朵拉、屈中恆同隊。(三立提供)

葉舒華可愛的魅力更激起黃隊隊員風田的保護慾,在葉舒華進行闖關時不顧自己身為敵隊,大聲為舒華加油,還特別叮嚀「不要跌倒喔」,充分展現出暖男的一面。葉舒華被問到對於玩遊戲有沒有信心時,表示自己充滿熱情,不但戴起斗笠和袖套,體驗採筍樂趣;更玩起躲貓貓,拿著軟棒狠打敵隊成員,超級爆笑。

此外,因疫情升溫,全國升到3級警戒,《綜藝玩很大》也已經暫停所有錄影行程,目前只剩下5月中在苗栗拍攝的最後2集存檔,三立表示《綜藝玩很大》節目存檔還有兩週,後續會視疫情發展做調整,疫情期間紅隊也將不定時推出幕後花絮,在臉書上做這七年來的照片回顧 及經典懲罰花絮與粉絲互動,陪著「玩粉」度過防疫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