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啦啦隊女神「雙球撐爆」水手服!一轉身短裙洩蜜桃翹臀

2021/05/19 13:26

琳妲一早曬性感水手服,轉身洩蜜桃臀粉絲嗨爆。(翻攝自琳妲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琳妲今(18日)曬出一張性感水手服照片,一轉身不小心洩蜜桃翹臀,令螢幕前的網友們看了直噴鼻血,興奮直呼:「這要黃標了!」

琳妲今(18日)在Instagram上發文向粉絲們道早安,寫下:「早安了,有誰跟我一樣,還沒睡!」文末附上幾個逗趣地表情符號,短短不到幾小時,就吸引大批粉絲湧入留言,暴動留言「化身可愛學生妹」、「這黃標啦」、「隱約性感爆棚」、「蜜桃臀太火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