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朴敘俊開金口唱IU歌曲 防彈V、崔宇植拍片打氣

2021/05/16 18:01

朴敘俊舉辦線上見面會慶出道10周年。(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32歲人氣韓星朴敘俊昨(15)晚舉行線上粉絲見面會,慶祝出道10周年,他感謝粉絲一路以來的支持, 感到既開心又幸福。約150分鐘的見面會上,他不僅與粉絲視訊通話、玩猜謎,更開金口演唱IU經典歌曲《夜信》。而他的演藝圈好友,包括防彈少年團成員V、崔宇植、金智媛、安普賢、朴炯植等,都錄製影片替他加油打氣。

朴敘俊聊起過去10年來,最難忘出道劇《夢想起飛2》和電影《菜鳥警校生》,以及去年超夯的韓劇《梨泰院Class》,不過粉絲選出他的最佳代表作,是他在《三流之路》中的角色「高東萬」。朴敘俊表示,未來會繼續在演戲之路上前進,而他過去一直視前輩李炳憲為偶像,最近終於有機會一起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