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趙麗穎離婚後首露面 直播驚現「中年危機」

2021/05/11 19:04

趙麗穎2019年出席北京芭莎明星慈善夜的模樣。(資料照,De Beers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演員趙麗穎、馮紹峰結束3年婚姻,雖強調和平離婚,但前陣子兩人的憔悴照在網路上瘋傳,不少網友猜測是受到婚變影響,昨(10)日趙麗穎首度在鏡頭前露面,消瘦身形嚇壞網友,還有人發現她似乎出現掉髮症狀。

趙麗穎離婚後首露面,對比以往纖瘦許多。(圖翻攝自微博)

趙麗穎在直播中明顯藏不住倦容,但不影響心情,依舊開朗地跟主持人分享心得,但有眼尖網友發現她頭頂髮旋處有一撮假髮,與真髮顏色有落差,讓人不禁揣測她的「鬼剃頭」情形,是否與離婚情傷有關。

網友發現趙麗穎髮旋處疑似有一撮假髮。(圖翻攝自微博)

照片流出後立刻引起網友論戰,有網友表示,趙麗穎之前的髮量比楊冪的還多,沒想到現在竟然跟她一樣,還有網友酸她是「禿頭趙」。但也有粉絲出言相挺,認為她的髮量依然沒變,是酸民刻意造謠,「我看你這才真的要禿!脫髮怎麼了?」、「不戴也比你髮量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