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比爾蓋茲宣布離婚!情斷27年妻 她讚「選擇不分開更容易」

2021/05/04 12:19

比爾蓋茲(左)與梅琳達(右)宣布結束婚姻關係。(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比爾蓋茲(Bill Gates)在推特宣布與妻子梅林達(Melinda Gates)離婚,表示經過長時間思考後,2人決定結束婚姻,消息一出震驚大批粉絲,就連作家御姊愛(徐豫)也發文讚賞2人:「我相信這是他們在私領域裡,再次鼓起了勇氣,對自己誠實。」

御姊愛讚賞兩人「選擇不分開比分開容易」。(翻攝自御姊愛臉書)

今(4日)一早,御姊愛發文表示,名人離婚訊息如此之多,這一對是讓她唯一想了解為什麼的,但自己同時也明白婚姻裡的甘苦細節,何嘗是幾篇新聞、幾則軼事就能瞭解的,「兩位當事人我都很喜歡,欣賞他們的聰明、溫暖、有理想、也充滿實踐力。」

她也透露比爾蓋茲的書單一直是自己的閱讀參考,像是梅琳達的訪談和行動一直是女性力量的展現,「這種人生重大決定也不是亂做的,特別是這兩位在這樣的社會高度上,其實選擇不分開要比分開容易得多。」她也希望比爾蓋茲、梅琳達這2位她非常欣賞的人,展開人生的另一個篇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