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速水茂虎道戀上玩偶招認「變態」 想帶娃娃逛夜市

2021/04/30 20:10

〔記者鍾志均/台北-東京連線報導〕36歲「型男帥廚」速水茂虎道,最近在新戲《無法結婚的理由》飾演戀上玩偶「美啾子」的職場菁英課長,帥氣魅力煞到女職員若月佑美,讓她誓言從情敵玩偶手中搶回愛情。速水茂虎道近日接受台媒視訊聯訪,透露被說「變態」的話會莫名開心,搞笑說:「搞不好我內心真的有點變態。」更入戲說,下回來台,可能會帶著美啾子同行逛夜市、吃美食。

速水茂虎道(左)戲中戀上玩偶,讓女主角若月佑美誓言要搶回愛情。(翻攝自推特)

速水茂虎道去年在日劇《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中飾演抖M男(指有受虐傾向的男人)社長,與女員工談情,這次在《無法結婚》則是深愛玩偶到不可自拔。問到兩度詮釋「奇葩上司」的想法?他坦言沒有很抗拒,「我最近演的角色都是帥哥演員會排斥的那種,不過下次還是想演出不會隨意嚇到女生的角色」。

速水茂虎道接受台媒視訊聯訪,透露被說「變態」會有點開心。(研音提供)

他受訪當天透露,《無》劇已拍到後半段,還不忘將劇中美啾子帶來向大家打招呼,表示已和她培養深厚感情,殺青後想帶回家收藏。他說,開拍前已先看過同名漫畫,妙喻自己的角色溫柔的像戚風蛋糕,美啾子像鳳梨般酸甜,而若月佑美則是珍珠奶茶,帶點甜味又口感十足,大讚她在戲中的情緒起伏掌握得很好。

速水茂虎道接受台媒視訊聯訪,透露被說「變態」會有點開心。(KKTV提供)

他在戲裡美啾子不離身,戲外則隨身攜帶料理道具,準備好隨時能做菜。聊到印象中的台灣美食,他表示曾在家裡做過菜脯蛋、火鍋等,想念台灣的雞排、飯糰,希望疫情結束後,能盡快去台灣會粉絲。《無法結婚的理由》於KKTV上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