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小鐘出局!林莎曝「有圈外觀察對象」:媽媽看過了

2021/04/22 18:01

林莎外型甜美深受粉絲喜愛。(翻攝自superlisa821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著「台版三上悠亞」之稱的林莎先前因在節目上與小鐘(鐘昀呈)搭檔擦出火花,進而鬧出緋聞,小鐘甚至在過年期間與林莎媽媽吃飯,戀情發展看似大有進展。不料林莎今(22日)卻透露,自己已有在觀察中的「圈外對象」,間接證明小鐘求愛未果,令兩人的CP粉絲相當失望。

林莎有「台版三上悠亞」之稱。(翻攝自superlisa821 IG)

林莎與小鐘組成螢幕情侶,去年在節目《綜藝玩很大》上大玩嘴對嘴傳撲克牌,充滿粉紅泡泡的互動讓許多粉絲猜測兩人是否真的在交往。先前小鐘也曾在其他節目透露,林莎在過年期間有約自己和媽媽3人一起吃飯,林莎媽媽原本就是小鐘的粉絲也對他讚譽有加,粉絲也笑稱他已經拿到入場票,而林媽媽也不排斥女兒和小鐘有進一步發展。

林莎(右)和小鐘組成螢幕情侶。(翻攝自林莎臉書)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林莎今(22日)要上節目談論「格差戀」主題前,透露自己目前其實已有相處不錯的「圈外對象」,目前還在觀察中,不過這個對象也已經見過媽媽,也就是說,小鐘目前已從可慮名單中出局。

小鐘(右)與林莎媽媽吃過飯。(中天提供)

林莎也透露,自己目前想全力將重心放在工作上,當被問到與小鐘有無可能再發展時,林莎語帶保留表示,小鐘是她從小看到大的藝人,所以不會想到那邊去,至於是否真的不可能,林莎也害羞回應:「很難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