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專訪)蕭亞軒爆出被狗咬後 近照曝光現疤痕 親揭真相

2021/04/12 16:06

蕭亞軒近期拍照習慣以手遮臉。(翻攝自IG)

〔記者陳慧玲/專訪〕「ELVA」蕭亞軒之前被爆疑似被狗咬傷臉,之後她在社群分享的照片,若不是戴口罩,就是用手遮住臉,今(12)她在社群限時動態秀出視訊的臉部近照,臉上明顯有一大條傷疤,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在限動上,ELVA用英文寫著「我準備好了」,而和她視訊通話的是一名護理師,更加引起網友好奇,莫非她將進行什麼臉部整形手術?

網友會如此猜想,主要是仔細看ELVA的臉,有很明顯的縫針傷疤,之前雖然爆出她被狗咬傷,不過網友討論方向五花八門,揣測各種原因。

蕭亞軒近照曝光,臉上有明顯傷疤。(翻攝自IG)

今天ELVA親自受訪談到被狗咬原因,主要是狗媽媽當初被收養前被前任主人不當家暴,生下的小狗容易有恐懼感,她抱狗親親卻被咬傷,但她沒有任何怨言,她說:「我把狗當成小孩,狗受虐心中有陰影,這不是任何人的錯。」

另外對於她提到「我準備好了」,ELVA解釋:「我準備好去面對一切,每一步一腳印。」願意勇敢去面對所有人的眼光。

當時除了ELVA被咬傷,男友黃皓也被咬傷,但她說:「我們都恢復好了,異常的好,比以前更好。」她也特別感謝北醫醫療團隊,尤其是北醫整形外科陳國鼎醫師照料,透露他是羅慧夫顱顏手術權威的門徒,感動說:「我沒錢沒勢,還是給我最好的照顧。」後續她也會再進行臉部整形手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