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Albee落選《飢餓》主持!64字吐心聲粉絲心疼了

2021/04/02 12:35

《飢餓遊戲》節目公布女主持人後,落選的Albee隔天在臉書分享自己的敗選心聲。(翻攝自Albee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飢餓遊戲》節目日前公布女主持人陣容,將是峮峮和豆花妹(蔡黃汝)擔任。落選的Albee堅強地在臉書分享64字心聲,讓粉絲看了心疼不已。

經歷兩天激烈的《飢餓》賽程後,Albee表示,「看到大家這麼拚命實在很感動,謝謝這群瘋女人,好感謝每天支持還有超認真幫我拉票的你們。」最後,她也不忘勉勵自己,不管最終是什麼結局,都會是最好的結果。

公布新女主持人的隔天,Albee曾在臉書寫下,「順著自己的流走,而非隨波逐流,就會遇到最適合你的禮物。」她提到,喜歡現在的一切、現在的自己,也喜歡每一個愛她的人,而她也知道,不管自己身處在哪,大家都會看見她的光。

Albee在臉書所發布的敗選心聲,引來不少粉絲替她加油打氣,「順勢而為,加油」、「不管在哪,永遠支持妳」、「多麼希望入選的是妳。」

順著自己的流走,而非隨波逐流,

就會遇到最適合你的禮物

喜歡現在的一切,現在的自己。

也喜歡每一個愛我的你

我知道不管我在哪裡,

你們都能看見我的光。

Albee 范乙霏發佈於 2021年3月31日 星期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