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五月天24年巡演吸金170億 阿信自嘲太天真

2021/03/29 20:56

〔記者陳慧玲/台南報導〕五月天慶祝成軍24年,今(29)晚在台南市立體育場舉辦台南最終場「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除了場內2.5萬名幸運搶到票的歌迷,場外也有數千人隔著場館聽歌,阿信用台語問場外歌迷吃飽沒,粉絲興奮尖叫。而細數24年來,五月天大大小小巡演超過1200場,吸金超過170億台幣。

演唱會一開場,五月天在場館正中間的光年立方舞台唱著《一顆蘋果》,像是5個大男孩當年在行天宮後2樓的小房間,日夜排練最愛的音樂,甚至是5人擠進一台小車衝到北投一起泡溫泉,聊著編曲細節,窩在錄音室不眠不休創作音樂,每寫一首歌,對於五月天來說都是第一次創作,只要不滿意就打掉重練。

五月天邀請6千位醫護人員欣賞演唱會,感謝他們在第一線奮戰。(相信音樂提供)

即使不知道未來,五月天憑著憨人精神,往夢想前進,專輯銷售突破1000萬張。

阿信說,當年受到注意後,「邀約如刀片般來,酬勞就是炸雞免費吃。」另外談到:「二十多歲時,沒想過自己有一天會30歲,但那時太天真,因為現在45歲了。」並自嘲:「大家已經不是24年前的小夥子,而是老夥子。」 

進行到台南最終場,阿信說,從來沒想到在世界疫情仍嚴重時還能在台灣舉辦演唱會,「感謝前線醫護人員為大家盡心盡力。」並透露這次巡演期間,五月天邀請6千位醫護人員來看演唱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