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陶晶瑩買划船機備戰小巨蛋 延期後開唱日期揭曉

2021/03/24 13:44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陶子」陶晶瑩原定2月底在小巨蛋開唱,但受疫情影響無奈宣告延期,今(24)終於宣布新的開唱日期,將改在6月5日於小巨蛋舉行「MOMAN」演唱會。

陶晶瑩公布小巨蛋新的開唱日期,自己也勤健身。(KKLIVE提供)

除了維持健康飲食、不碰咖啡外,陶子也一樣定期打羽球。防疫期間語音社群Clubhouse爆紅,不少藝人投入其中,陶子特地買了一台健身器材划船機在家中,鞭策自己可以在家一邊運動一邊上Clubhouse吸取新知。

陶子小巨蛋演唱會門票訂在4月1日中午12 點起,於KKTIX與全家便利商店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