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呆萌網紅陳語謙「樹懶語速」裝的?網掀論戰

2021/03/19 15: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陳語謙曾以綽號「三個字」上過節目《大學生了沒》,近期也加入網紅團體「反骨男孩」,IG上擁有52萬粉絲關注,在網路上人氣相當高。不僅外型甜美、個性呆萌,宛如「樹懶」一般的語速是她最為人知的特色。近日,卻有網友爆料,陳語謙在影片中的語速是「裝出來的」。

呆萌網紅陳語謙語速引發討論。(翻攝自陳語謙IG)

在大學生匿名論壇Dcard上,有網友翻出了其他Youtuber所拍攝的生活影片,發現陳語謙講話的語速很「正常」,但在她自己的個人頻道中,語速卻又變得很慢。因此,遭網友踢爆全是裝的,更有留言表示,「覺得她慢得很用力」。不過,也有網友提出應該是「人物設定」的關係,為了要有特色讓人更有印象,多少都會有表演成分存在。但還是有許多人表示:「好可怕!有種被欺騙的感覺。」

陳語謙的粉絲跳出來說到,有些人本來就天生語速慢,且反骨也曾說過在剪影片時,都會將她的部分特別調快。希望原文不要亂帶風向公審他人,更呼籲「網路霸凌並不光榮」。對於「人設」一說,紛絲更表示:「語謙那麼可愛,管她說話語速怎樣我都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