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骨合約曝光!瑋哥反駁琳妲「事實差很多」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網紅「瑋哥」坦言已經退出「WACKYBOYS反骨男孩」,委屈透露了當初離團的苦衷,巧妙暗喻「團體領頭羊被慾望變了樣」,因此也引來團員琳妲發文呼籲「不要再鬧下去」。不過,瑋哥沒多久就亮出自己的合約回應琳妲,「事實跟妳理解的差很多。」也公開2人的對話截圖。

瑋哥(左二)宣布離開「反骨男孩」。(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同為「反骨」初創成員的琳妲寫下千字訊息,表示理解瑋哥的委屈和痛苦,不過也不忘替擔任老闆的酷炫抱不平,「當老闆真的很累,要顧所有人的心情,還要顧影片,還要顧開會,還要顧腳本,我想如果我是酷炫,我可能都要憂鬱症了吧。」希望他能理解酷炫的壓力。

琳妲希望大家好聚好散,喊話瑋哥拍的相關影片到此為止就好,未來才有更多的機會一起合作,她感性地說:「我真的很喜歡瑋哥,今天跟你說這些,是希望不要再鬧下去,因為你拍影片,大家都是在等著看戲而已。」認為如果真的開戰,對雙方都不好。

瑋哥曝光與「反骨男孩」簽約合約。(翻攝自IG)

瑋哥昨昨(9日)深夜回應琳妲,「可是琳蛋,我有簽全約…很多事實跟妳理解的真的差很多。」他同時也亮出經紀契約證明簽約,但並未公開詳細內容,也沒有加以解釋,只是友好地對琳妲說:「真的謝謝妳願意跟我說這麼多~我對你們的愛從頭至今都是真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