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葉全真純白褲裝秀A4細腰 51歲凍齡身材太犯規

2021/03/19 12: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51歲「本土劇一姊」葉全真,近日出席偶像劇《戀愛是科學》首映會,在臉書大方曬出凍齡美照,一身白色褲裝女神氣場全開,A4腰身與緊緻身材,讓網友直喊超優雅!

葉全真一身白色褲裝女神氣場全開。(翻攝自臉書)

照片中,葉全真頂著氣質波浪鬈髮,身穿修身的純白褲裝,皮膚依舊白皙光滑,絲毫看不出已經年有51,保養依舊做得十分完美,纖細的手臂與腰身,真的讓人看得超羨慕,照片一發也引來《多情城市》中飾演「佩瑛」的黃瑄留言大讚:「依舊美麗動人!」許多網友也表示非常期待看到「仙女姐姐」在新劇的演出。

葉全真的戀情向來一直受到關注,談過4段感情,也曾有論及婚嫁的對象,最後卻都無疾而終,昨日葉全真接受多家媒體採訪,談及感情觀,她表示到了現在這個年紀不會去想太多,就算經歷感情挫折也不會鑽牛角尖,面對不如意,她允許自己短暫封閉自己,但還是會再次將心房打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