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八點檔女神解放白嫩極品奶 「驚人黑點」意外曝光

2021/01/28 07:50

吳婉君曬出比基尼辣照,胸側的黑痣成為亮點。(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八點檔女神」吳婉君演過《甘味人生》、《炮仔聲》等本土劇,近來在《天之驕女》詮釋正義感女神「葉彩曦」,亮麗外型及精湛演技,受到許多觀眾的喜愛。日前她在社群網站曬出之前到峇里島度假的比基尼辣照,沒想到意外曝光的黑黑一點,讓大批網友歪樓,意外成為熱烈討論的話題。

吳婉君擁有亮麗外型及火辣身材。(翻攝自臉書)

吳婉君昨(27日)在IG寫下:「信任這東西,我要嘛全給要嘛全沒有。」還以牙齒作為比喻,認為掉了就是掉了,再裝也是假的,文末還笑稱:「圖文不符,這傳達的是態度!」原來她是PO出的照片中,穿著圖騰樣式的爆乳比基尼,在海邊恣意地喝著啤酒,胸前2粒白嫩極品奶呼之欲出,讓網友們看了紛紛驚呼:「這是最有誠意的照片了」、「姐姐太性感了我不想努力了」。

吳婉君有「八點檔女神」之稱。(翻攝自IG)

特別的是,吳婉君不經意露出胸側的一點黑痣,令不少人想起周星馳電影《賭聖》中的女主角「綺夢」,於是出現了許多歪樓留言:「腋下有痣,莫非是綺夢」、「綺夢!找你好久了」,還釣出男星陳志強忍不住大呼:「綺夢~」笑翻全網。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