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白銀7公分瘤阻血液流動病逝 二兒子急返台奔喪

2021/01/27 12:40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資深廣播人白銀25日清晨病逝,享耆壽90歲,由於她生前是虔誠的回教徒,後事需按照教規在3日內完成,今(27日)午12點於台北清真寺舉辦告別式,再以土葬方式長眠於六張犁的回教公墓。白銀的兩個兒子都在美國工作,二兒子得知媽媽倒下消息,14日即趕回台灣,目前雖然還在兩週的隔離期間,提前向衛生局請了3小時的奔喪。

白銀告別式,白銀二兒子。(記者潘少棠攝)

白銀的二兒子稱媽媽是個逆來順受的母親,母子倆最後一次見面是白銀前年11月飛到美國時,他透露媽媽平時身體狀況不錯,沒想到腹部竟長出7公分的良性瘤,影響到下肢血液流動,「突然發病又這麼嚴重,就滿訝異的」,他透露媽媽的腸胃應是長期有問題,已出現潰爛症狀,沒能及早發現治療,「我去年最後一天打給她,她的聲音其實很好」,沒想到隔幾天後,媽媽就倒下了。

常先生透露當時因為聯絡不上媽媽,緊急找里長幫忙,破門而入後才將媽媽送急診。問及白銀會有什麼遺願?二兒子表示從沒聽媽媽提起,「她已經歷很多了,大概沒什麼特別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