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泰國CP翻拍台劇大受歡迎 霸氣總裁成撩妹高手

2021/01/25 07:50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由泰星Bie與Esther主演的泰劇《命中不注定》中,Bie飾演集團總裁意外邂逅護士,展開一段「你追我閃」的戀情。兩人因合拍改編台劇的《命中注定我愛你》成為泰國螢幕CP,進而發展出續集《命中不注定》,在泰國播出時也造成熱烈回響。

Bie(右)為了追愛,不惜到偏鄉一起醫療服務。(緯來戲劇台提供)

《命中不注定》中,Bie飾演大集團總裁,因為盲腸炎住院,意外遇到嚴厲的護士Esther;Bie見識到Esther的嚴格與認真,也開始被他吸引,但Esther的身邊又有一位護花使者,該如何擄獲美人芳心成了總裁面對的首要問題。

劇中飾演護士的Esther為讓自己更入戲,特別去學了基本醫療設備的使用,背了許多醫學術語,練習CPR、量血壓等等,她說,戲外學的一切都在劇中用上了,也意識到護士真的需要很大的耐心。《命中不注定》今(25日)起,週一至週五晚間7點於緯來戲劇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