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消失本土劇7年 連靜雯當「小跟班」突襲明星近況曝光

2021/01/23 08:30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連靜雯2013年拍完《世間情》後,長達7年沒拍8點檔,她近年經營美容保養事業有成,也開啟斜槓生活,當起瑜伽老師,但看到一直有很多網友留言,希望能再看到她的作品,最近又開了YouTube頻道,製作名副其實的《大明星小跟班》,與粉絲分享最真實的幕後故事,希望藉由影片更拉近與粉絲之間的距離。

連靜雯(左)探訪苗可麗(右)正在籌備的夢想娃娃屋。(楠軒工作室提供)

除了有「女王小跟班」系列紀錄明星工作的幕後花絮之外,也做了特別企劃,專程到台中去突擊閨密苗可麗正在籌備的夢想娃娃屋「Doll’s Dream荳兒洋行」,2人曾是多年室友,離開拍戲生活後雖聚少離多,但卻絲毫不改兩人的好交情與好默契。影片中連吃麵、吃壽司的時間都不放過,也分享許多兩人的趣事與對生命的體悟,「無可救藥積極正面思考」的生活實踐,連靜雯笑說苗可麗一出現她就很輕鬆,交給苗可麗開示就好。

影片也特別選在苗可麗生日當天上架影片, 「希望能讓更多人認識可麗的另一面,帶大家去娃娃的世界感受一下不一樣的體驗。」 苗可麗更收到許多網友回饋,更有網友說真的看到哭了,看到她們真摯的感情與分享的正面能量,給予粉絲們正面的鼓舞和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