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飛吧開天龍》鄭雨盛接替裴晟祐 李政宰、李伊莉雅友情演出

2021/01/21 01: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星裴晟祐去年底因酒駕被逮,被迫退出正在拍攝的《飛吧開天龍》,他的角色由同間經紀公司的演員鄭雨盛接替,昨(20)日也傳出曾與導演郭正煥拍攝《輔佐官》的演員李政宰和李伊莉雅將特別客串演出。

裴晟祐去年底因酒駕被逮,被迫退出正在拍攝的《飛吧開天龍》。(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綜合媒體報導,裴晟祐去年底因酒駕遭起訴被移送檢察院,遭檢方處以700萬韓圜(約16.8萬台幣)罰款。他在拍攝的SBS電視劇《飛吧開天龍》因其社會觀感不佳而請他退出演出。裴晟祐的角色原本傳由李政宰接替,但他行程忙碌,後由鄭雨盛擔任。

李政宰將以《輔佐官》的張泰俊角色擔任《飛吧開天龍》中的國會議員。(資料照,Netflix提供)

另外,李政宰與李伊莉雅這次特別客串《飛吧開天龍》,是因為之前曾與郭正煥一起拍攝《輔佐官》,交情不錯。李政宰將以《輔佐官》的張泰俊角色擔任《飛吧開天龍》中的國會議員,李伊莉雅也會以《輔佐官》的尹慧原角色出現。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