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神接力回歸韓劇!孔劉、劉亞仁、丁海寅新作曝光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Netflix科幻驚悚劇「寂靜的大海」曝光幕前幕後超強卡司,由男神孔劉搭擋影后裴斗娜演出,製作人則由影帝鄭雨盛擔綱。孔劉繼「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後,暌違4年再度回歸小螢幕,獻出科幻處女作,該劇故事描述在未來世界,地球因沙漠化而導致人類缺水斷糧,快要無法生存,孔劉飾演的航太局隊長,將帶領太空人菁英到地球以外的地方,找尋拯救人類的方法。

「寂靜的大海」由孔劉(左起)、裴斗娜、李準演出,鄭雨盛(右)擔任製作人。(Netflix提供)

「寂」劇預計明年上線,李政宰、劉亞仁、丁海寅、李帝勳也會在明年接力推出新作。劉亞仁將與「屍速列車」導演延尚昊合作改編自人氣漫畫的「地獄」,描述陰間使者會根據人類的行為作出審判,並把他們帶到地獄內,劉亞仁飾演相信陰間使者找上門乃是神之旨意的新興宗教首長。

丁海寅主演的「D.P.」也是改編自網路瀏覽次數破千萬的同名漫畫,以抓逃兵的軍人為題材,描述逃出軍營的年輕人的苦惱,大膽拍出韓國徵兵制度現況的不合理之處。李政宰、朴海秀則攜手「熔爐」導演黃東赫推出「墨魚遊戲」,故事描述人生魯蛇參加提供高額獎金的神祕生存遊戲進而發生的事件,與黃東赫有過合作之緣的孔劉將會友情客串。

曾飾演「愛的迫降」北韓F4的老么湯峻相,將在「Move to Heaven:我是遺物整理師」中飾演患有亞斯伯格症候群的青年,與監護人李帝勳一起經營遺物整理公司,藉由整理逝者們留下的遺物而展開一系列感人的故事。

「喜歡的話請響鈴」第一季純愛劇情播出後深受粉絲喜愛,但開放式的結局也讓大家頻頻敲碗續集,如今第二季即將推出,金所泫、鄭家藍、宋康3人也將換下校服「轉大人」,三角戀如何發展將是吸睛焦點。

繼「屍戰朝鮮」之後,Netflix將再推出以校園為主的全新喪屍劇「殭屍校園」,故事發生在爆發喪屍病毒的一所國中,一班高中生受困於校園,被迫與喪屍進行戰鬥,同時還得尋找逃生機會,儘管演員陣容尚未公佈,但該劇究竟如何呈現逼近限制級的血腥畫面,喪屍迷們已開始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