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高CP值新選擇 日本No.1原液保養來台搶市

2021/01/13 19:48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疫情讓許多人改變生活方式,簡單生活也成為不少人的新選擇。聯合利華集團今年引進日本第一原液保養品牌TUNEMAKERS,以減法保養強勢搶攻美妝市場。

聯合利華集團引進日本第一原液保養品牌TUNEMAKERS,以減法保養強勢搶攻台灣美妝市場。(記者邱巧貞攝)

2006年在日本創立的TUNEMAKERS,由肌膚保養專家組成團隊,致力研發單純無負擔的原液護膚產品,標榜不含酒精、色素的無添加概念,只針對肌膚問題提供保養對策,敏弱肌也能安心使用。TUNEMAKERS 2019年被聯合利華集團收購,相繼登陸新加坡、泰國、中國 ,全球有超過800家實體通路,今年也正式進軍台灣市場。

TUNEMAKERS原液保濕美容液,30ml/1,350元。(記者邱巧貞攝)

TUNEMAKERS原液保濕水-清爽型,120ml/780元;原液保濕水-滋潤型,120ml/880元;原液保濕乳,100ml/880元;原液保濕乳霜,50ml/980元。(記者邱巧貞攝)

TUNEMAKERS這次來台,一次導入保濕、抗老、毛孔調理、透亮四大系列產品,滿足不同消費者需求,其中,台、日同步上市的全新主打商品「原液保濕美容液」,嚴選5種高效原液精華,將神經醯胺、胺基酸、玻尿酸、角鯊烷、澳洲堅果油以5:3:2:1:1比例調配,神經醯胺幫助穩定肌膚,打開保養通道,搭配胺基酸、玻尿酸等保濕因子維持肌膚水潤,最後利用角鯊烷及澳洲堅果油鎖住水分,提供單純高效的保養。

TUNEMAKERS神經醯胺前導原液200,60ml/1,750元。(記者邱巧貞攝)

TUNEMAKERS各款成分精純的抗老原液,深受消費者喜愛。(記者邱巧貞攝)

此外,推出後銷售超過200萬瓶「神經醯胺前導原液200」,是品牌銷售NO.1的明星商品,清潔後於護膚程序第一步使用,幫助提升後續保養效果;各款成分精純濃縮的抗老原液亦是口碑熱銷品,知名美容專家KEVIN老師就極力推薦富勒烯原液、A醇原液,其中富勒烯原液曾是@COSME回購榜No.1的商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