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小嫻恆春夜市擺攤 金剛愛相隨同框甜爆

2020/12/29 09:49

為了生活,小嫻(右)在恆春夜市擺攤,男友金剛也愛相隨。(翻攝自小嫻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小嫻在屏東恆春夜市擺攤謀生,消息曝光後感動不少人,男友金剛則下廚煮了雞翅和雞腳真空包,愛相隨跟著擺攤甜爆。

努力在恆春夜市打拚賣飾品,小嫻笑說攤位連日來一到下午6點多,馬上就有熱情朋友湧上來要買手環,「因為這周比較忙,只編了19條來,還帶了手做的無毒娟染環保袋,跟大家分享。」

小嫻主動提及男友金剛,心中滿是甜蜜,「金剛阿伯今天煮了雞翅和雞腳的真空包跟大家分享,七點多就賣完了」,笑說擺攤還可以跟大家聊聊天拍拍照,「交到很多朋友,歡迎大家來恆春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