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關穎曬超音波照爆喜訊? 女兒也被騙以為要當姊姊

2020/11/19 18:10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44歲日盛千金關穎2013年嫁給CEO老公朱志威後,便淡出演藝圈,專心照顧3個兒女。沒想到,關穎今(19日)驚喜曬出超音波照,讓大批網友立刻湧入祝福,她見狀趕緊澄清「本人還沒那麼想不開,是我妹啦!」

關穎妹妹懷孕。(翻攝自IG)

關穎在IG寫下:「恭喜C+Phi+D又要當哥哥姐姐(姊姊)了!Congratulations on becoming elder sister and brothers again!」並貼出3個寶貝小孩的影片,畫面中「朱古力」興奮表示:「我又要當姊姊了」,一旁的兒子Phi Phi也高興地跳來跳去。

關穎。(翻攝自IG)

圈內好友吳姍儒忍不住直呼:「哇!了不起,勇氣十足」,許維恩也現身寫下「恭喜」。關穎見狀趕緊澄清:「大家真的對不起啦,人妻在家現在還能幹嘛,就打嘴炮囉,我就是皮,但我們家是真的有喜事,只是不是我,本人還沒那麼想不開,是我妹啦,第三胎是女兒,就醬~我替她謝謝大家的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