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徐凱希終結5年單身!大方認愛賓士男:他很體貼

2020/11/17 17:27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徐凱希今(17)日爆出與賓士男熱戀中,她錄製《天才衝衝衝》時,也大方認愛,表示過去跟別人交往,都是處於比較獨立的狀態,但曾先生對她相當呵護,有讓她感覺到被愛的感受。

徐凱希錄製《天才衝衝衝》。(華視提供)

徐凱希透露,之前單身5年,透過袁艾菲牽線才認識,但她也說,兩人對感情都比較被動,身邊朋友看了都非常著急,是經過友人不停傳話,才確認彼此心意。徐凱希笑說,看到新聞時非常淡定,透露對方創業從事水產產銷,兩人交往至今不到半年。

至於未來是否有可能走入婚姻?徐凱希表示,她歷任交往對象,都是以結婚為前提,問及是否可能閃婚、先有後婚?她則搖頭說:「不會!」也透露都有見過雙方家長,誇讚對方非常體貼,甚至有朋友看到新聞都哭了,認為她過去實在太辛苦,終於有人可以疼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