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習近平妙喻比拳頭 她反嗆收回反省罰寫10遍

2020/09/23 10:33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美聯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重啟對伊朗制裁,邀盟國加入卻遭拒絕,伊朗總統大罵美國搞霸凌,一定會找機會反擊,而在聯合國75週年紀念談話上,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也暗嗆美國「以為拳頭大,說話就能大聲」,要聯合國主持公道,引發軒然大波。

前主播、綠委林楚茵今(23)日上午砲轟中國是活在平行時空嗎?嗆聲中國軍機三天兩頭越過台海中線一觸即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肆虐,要逃離中國也不是這樣吧!」

林楚茵接著又說,這樣搞得澎湖官兵要好好喝個飲料都無法,「現在說不是比拳頭大,難道是比丟石頭,犯錯被罰還在唉。」她最後搖頭嘆氣要聯合國要主持公道,「大小國家相互尊重,一律平等,是時代進步的要求」,笑說這句話請習大大收回去自我反省,罰寫10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