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核心幕僚請辭北農秘書 他8字酸嗆柯文哲

2020/09/16 12:09

柯文哲今出席「108年度台北績優宗教團體、民俗委員會及委員暨109年孝行模範」聯合表揚大會。(記者王藝菘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北畜產公司前總經理姚量議自請辭職後,台北市長柯文哲核心幕僚、台北農產公司董事長秘書董德堉也請辭,電視名嘴汪潔民一早以8字嗆爆柯文哲。

汪潔民今(16)日上午透過臉書引述媒體報導董德堉請辭新聞,接著留言暗酸柯文哲:「別人是,一人得道雞犬升天;這個人,『一人亂搞雞飛狗跳』。」酸嗆意味濃厚。

媒體報導,董德堉曾輔選柯文哲並擔任其核心幕僚,北農任職期間協助台灣民眾黨黨務,一度被質疑黨政不分;柯文哲選擇切割,導致董德堉心灰意冷,除了請辭北農職位,也退出民眾黨內部群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