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就愛頂規 三星Note 20「旗艦Ultra」、「星霧金」最夯

2020/08/26 16:32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三星新5G機皇Note 20系列週五在台上市,今(26)起開放預購搶先取貨,此次Note 20系列分Note 20、Note 20 Ultra,根據三星預購統計,Note 20和Note 20 Ultra銷量占比達3:7,可見大尺寸、旗艦規格仍擁有龐大支持者。

三星統計預購,Note 20 Ultra銷量占比達7成。(業者提供)

即使頂規要價高達46,900元,買氣仍然驚人,Note 20 Ultra 512GB原預購數量4小時就被搶完,緊急追加3成貨量仍賣光,預估該規格占Note 20 Ultra整體15%。

顏色部分,這次Note 20系列主打的星霧金,成為此次最受歡迎的新色,以Note 20 Ultra 256GB為例,星霧金超過4成,黑、白色各占3成。

今台北微風南山首賣會,搶得頭香的南港林先生凌晨就來排隊。(業者提供)

今台北微風南山首賣會,搶得頭香的是南港林先生,凌晨便來排隊,購買Note20 Ultra 512GB星霧金。林先生說:「從Note 3開始使用三星手機,一路用到Note 10,相當期待今年新機更提升S Pen新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