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楊冪、Angelababy誰最美? 她當場脫衣激裸巨乳

2020/08/07 07:20

楊冪(右)與Angelababy(左)互動讓現場所有人笑噴。(翻攝自YouTube)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楊冪與Angelaby是圈內出名的好閨蜜,近日兩人在3年前出席活動時的影片又被翻出瘋傳,只見楊冪在受訪時,主動提問一旁等待的Baby:「妳覺得楊冪跟Angelababy誰好看呢?」Baby直接一個動作脫去外套,激裸撐爆深V禮服的渾圓美乳,性感打扮連擁有隱乳火辣身材的楊冪都服了。

Angelababy(左)被楊冪一問,展現傑出的一手。(翻攝自微博)

楊冪當年在活動後台受訪,好姐妹Baby意外亂入,反被楊冪犀利提問:「妳覺得楊冪跟Angelababy誰好看呢?」只見Baby一個箭步上前,當場脫掉身上外套,大露性感美胸,並露出甜笑說:「我覺得各有所長。」

Baby這傑出的一手讓楊冪徹底服了,還忍不住對媒體說:「她今天很努力,大家好好拍她。」Baby也笑回:「對,因為知道妳來,我穿得比較用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