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柯震東王大陸20年好麻吉 《打噴嚏》飄出BL情

2020/07/08 20:26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柯震東與王大陸在《打噴嚏》裡飾演從小一起長大的好兄弟,兩人戲外也有好交情,柯震東表示:「跟王大陸從小學三年級就認識,今年剛好是他們認識滿20年。」兩人的好默契,在片場不用排戲就超級自然。柯震東說,兩人的感情真的跟電影很像,就像他會衝動去做一些事情,王大陸都會願意陪著他一起。

柯震東(右)和王大陸在《打噴嚏》裡是好麻吉。(傳影提供)

在《打噴嚏》中,雖然柯震東與王大陸一起喜歡上林依晨,卻沒有爭風吃醋,依舊鬥嘴幹話不斷。這對從小到大最要好的兄弟,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看著愛笑又具正義感的大姊姊,暗自喜歡也默默守候著女主角。《打噴嚏》中另有精采看點,一場柯震東和王大陸一起去找林依晨的戲,兩人打地鋪,柯震東偷牽林依晨的手,王大陸卻一腳跨在柯震東身上,意外飄出BL情。

《打噴嚏》故事描述在孤兒院長大的王義智(柯震東飾),遇見了會疼惜他、照顧他的心心姐姐(林依晨飾),兩個人培養了深厚的情感,心心姐姐也成為義智心中最牽掛的人。心心姐姐只要想到義智,就會不自覺地打噴嚏。長大後,心心姐姐離開孤兒院到城市工作,義智下定決心要成為心心姐姐喜歡的「勇敢的男生」,於是開始苦練拳擊,想成為心心姐姐的專屬超人。《打噴嚏》7月15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