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男星全裸性愛越做越有戲!巨鵰彈出獲讚未割的性感

2020/07/02 14:54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34歲的巴西男星格雷戈里歐杜維維耶,去年因為演出坎城獲獎片《被遺忘的人生》再度聲名大噪,他在片中新婚夜一場把內褲一脫、「大展雄風」的勃起巨鵰畫面,令觀眾大為驚歎,紛紛奔相走告,更因未割包皮獲讚「未割的性感」。不過巴西媒體《EXTRA》爆料,巨鵰並非杜維維耶所有,而是替身演出,他也隨即承認,「但所有屁股都是我的」,讓電影更添話題。

巴西男星格雷戈里歐杜維維耶在《被遺忘的人生》有不少激情演出。(海鵬提供)

畢業於里約熱內盧大學文學系的杜維維耶,是巴西當紅脫口秀主持人,以幽默談吐大受觀眾歡迎,在巴西幾乎無人不曉。此次受導演凱里阿努茲之邀,在片中演出女主角卡蘿杜瓦茲的控制狂丈夫安東尼,也是阻撓姊妹重逢的頭號嫌疑犯,讓觀眾愛恨交加。

杜維維耶出身演藝世家,父親是音樂家兼視覺藝術家,母親是歌手,連阿姨都是知名電影演員。以童星起家的杜維維耶,13年前重返影壇時,曾因演出同志片而成為同志天菜。近年轉進電視脫口秀,以帥氣外表及幽默談吐大紅影視界及政壇。6年前,他和交往5年的女友結婚、卻於同年閃離,近來又因為扮演「同志耶穌」,在巴西天主教界掀起軒然大波,入行13年永遠充滿話題。

巴西男星格雷戈里歐杜維維耶(左)在電影《被遺忘的人生》演出大膽。(海鵬提供)

這次杜維維耶在電影《被遺忘的人生》演出大膽,當他未割包皮的巨鵰從兩腿褲檔間彈出時,觀眾立刻目不轉睛、全場鴉雀無聲,因為「電視上看不到」。尤其他在片中多場全裸做愛戲,越做越有戲,不僅一路從浴室地板、鋼琴、沙發,做到廚房。他原先的男性霸權地位,也隨著時代變遷,做到最後男女易位、還被找到自我的妻子逼進廚房裡挑逗。片中每場性愛戲層次分明,更充滿著時代推進的語言。《被遺忘的人生》明(3)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