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港版國安法通過 苦苓憂台灣房價上漲害慘年輕人

2020/07/01 16:50

苦苓。(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法》草案通過,外界討論不少香港人要來台避難,不過香港前特首梁振英昨(30)天就放話,就算港人來台也逃不掉。對此,作家苦苓也分析「港版國安法」通過後台灣光景。

苦苓今在臉書發問:「港區國安法通過後,如果香港人紛紛遷台、到處買房,因而推高了台灣房價,台灣的年輕人會不開心嗎?」網友則說:「沒有香港人來也買不起」、「你提醒了,必須想想」、「這是虐待狂的世界嗎?本以為疫情房價會崩跌,竟因為人民團結守住疫情,而又因為香港人要移居而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