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立法院效能提高 他喊話執政在野都要監督

2020/06/30 11:31

立法院30日起召開臨時會,民進黨委員們一早就來簽到,反觀國民黨卻看不到人影。(記者叢昌瑾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人民監督執政黨在立院表現天經地義,「焦糖哥哥」陳嘉行今(30)日中午公開喊話:「在野黨的立委也沒有少領納稅人一塊錢。」

焦糖哥哥直言,大家不同時督促在野黨的問政品質,就會出現哭哭啼啼欺負女生的立委、破壞公物吵著吹冷氣的立委,以及綑綁鎖鏈拍照打卡的立委,「還有,同樣糟糕故意搞錯重點、去脈絡化,只為了滿足拉下陳菊私慾的民眾黨。」

「如果大家真的希望立法院效能提高」,焦糖哥哥認為,執政黨及在野黨都要監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