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金裕貞放送美腿小蠻腰 《便利店》搭池昌旭鬧笑話

2020/05/30 23:07

金裕貞代言服裝品牌,拍攝夏日新廣告。(翻攝自推特)

金裕貞在廣告中展現青春魅力。(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20歲韓星金裕貞主演新劇《便利店新星》,與32歲男神池昌旭上演浪漫愛情故事。金裕貞演出到便利店打工的兼職高中生,遇上飾演「便利店老闆」的池昌旭,兩人相處期間鬧出不少笑話。而金裕貞近來也為代言服裝品牌拍攝夏季新廣告,大秀美腿,露出小蠻腰,順道替新劇提前造勢。

金裕貞在《便利店新星》飾演到便利店打工的高中生,模樣清純可愛。(翻攝自臉書)

《便利店新星》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以便利商店為背景,金裕貞、池昌旭兩人攜手搞笑。導演李明佑被問及選角理由,表示「在讀劇本時,腦海中就浮現金裕貞和池昌旭的模樣」,更補充說:「金裕貞劇中是個活潑搞笑,個性真誠的人物,無時無刻都有種討人喜歡的感覺,而她就是不二人選。」該劇預計6月在愛奇藝台灣站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