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一人運動Music陪伴不孤單!Beats耳機舊換新最高折抵2500元

2020/05/08 07:04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防疫期間記得適當運動,增強抵抗力,有「音樂」陪伴,一個人也不孤單。

Beats耳機趁勢推出舊換新活動,即日起至6月25日,消費者於Beats活動網站填寫資料領取Coupon,攜帶任何品牌耳機至門市即享購機折扣,最高折抵2,500元。

Beats耳機推出舊換新活動。(業者提供)

此次舊換新限定10款Beats耳機,包含剛上市Powerbeats藍牙無線耳機,具備IPX4等級的抗汗抗水;加入音訊分享功能,可將兩副Powerbeats耳機配對至同一部iPhone,售價4,790元。

如果喜歡耳罩式耳機推薦Solo Pro,主打主動降噪功能,隔絕外在噪音;亦能開啟通透模式,聆聽音樂、看劇時,依然能聽見周遭聲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