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反送中泛民人士被捕 他痛斥中國很邪惡

2020/04/20 06:50

香港警務處18日出動大批警力,拘捕去年參與香港「反送中」運動人士、「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等至少15人。(美聯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天(18)日,香港警方突然逮捕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等15名「泛民派」民主人士,被指落實外界質疑中共秋後算帳「反送中」報復行動。

財經名嘴汪潔民昨晚透過臉書痛斥「中國很邪惡」,他表示:「無庸置疑,中共是一個沒有法治的邪惡政權,但是,國際越罵中國邪惡,中國就更邪惡的厲害。」

「趁全球在忙疫情,中共已經開始發動反送中的秋後算帳了」,汪潔民憂心還會有多少年輕人消失,或正在消失、已經消失,這個答案,連他也表示不知道,坦言真的很可怕,「在中共的字典裡,沒有自由人權法治,只有統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