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韓貼身主播又惹議? 被爆欠繳5個月1萬7管理費

2020/03/31 10:55

王又正(右)長期挺韓國瑜,受封「韓國瑜貼身主播」。(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有「韓國瑜貼身主播」封號的中天主播王又正,今(31)日遭爆積欠社區管理費5個月,即將面臨被管委會寄存證信函催繳命運。

鏡週刊》報導,王又正累積欠管理費5個月共17080元(他住家社區每月管理費3416元),因為貴為新聞主播,王又正欠管理費在社區內傳出,引來鄰居私下竊竊私語,不解堂堂挺韓主播,竟會積欠管理費。

報導指出,王又正住家管委會擬祭出最後手段,正計畫對他寄出存證信函,盼能成功催繳;日前傳出王又正曾主持中天談話節目《大政治大爆卦》已在本月20日收攤,該時段將改播新聞,而主播該時段的人,正是「韓國瑜貼身主播」王又正,一度引發議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