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驚!昔爆紅稱霸《艾倫秀》 超萌童星要上國中了

2020/03/28 23:30

「左左右右」出道7年,小時候模樣可愛。(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曾登上美國《艾倫秀》的超萌雙胞胎「左左右右」,目前正就讀小學六年級,她們暑假過後就要升上國中,姊妹倆心情有些緊張,熱愛表演的兩人仍然持續練舞,一個禮拜至少會練8小時以上,也靠著運動要提升抵抗力。

「左左右右」目前就讀小學六年級。(大鵬提供)

近來受到武漢肺炎的疫情影響,「左左右右」的媽媽為她們製作了口罩套,學校上課時的規定也很嚴格,包括一天要量3次額溫、進教室前洗手消毒,還取消了朝會的升旗典禮,避免人群聚集。

「左左右右」剛從英文補習班畢業。(大鵬提供)

姊妹倆最近剛從英文補習班畢業,暑假也安排要去英文夏令營,談到快要成了國中生,左左笑說:「很期待,但也害怕課業會變繁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