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義氣!美雜誌列台灣為國家 中國粉紅氣炸抵制結果...

2020/03/27 08:25

美國雜誌《Esquire君子雜誌》。(翻攝自Esquire官網)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中國網民時不時出征將台灣視為國家的企業或品牌,VERSACE、COACH、GIVENCHY都曾深受其害。近日又有網民發現美國雜誌《Esquire君子雜誌》在地址欄位將台灣列為國家,震碎中國小粉紅的玻璃心,更抗議大喊抵制,「挺台獨不可忍」。

中國網民發現《Esquire君子雜誌》網頁將台灣、香港、澳門列為國家。(翻攝自微博)

《微博》帳號「葳蕤是個歐皇」曬出一張翻拍照,可見美國《Esquire君子雜誌》網頁的付費頁面上,在「輸入您的地址」欄位將台灣、香港、澳門列為國家,因此讓他相當憤怒抗議「你幾個意思?台灣的那不是大陸領土的一部分嗎?」

中國小粉紅抗議後,美國《Esquire君子雜誌》仍視台灣為國家。(翻攝自Esquire官網)

中國牆內的小粉紅也立刻玻璃心碎一地,向取得授權的中國版《時尚先生Esquire》抗議時,更驚覺中國版網頁也把台灣跟香港獨立出來,小粉紅們情緒立刻爆炸,隨即標籤中共官媒《人民日報》、《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中央委員會》舉發。

可見小粉紅們紛紛怒喊「堅持一個中國原則,堅決維護祖國統一和領土完整!抵制港獨台獨!」、「企圖分裂國家的言論和行為不可容忍」。最後,中國版《時尚先生Esquire》於當地時間26日晚間,將網頁中的國家部分敘述刪除;美國《Esquire君子雜誌》頁面則維持不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